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洛阳市栾川县选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5人

来源:今日招聘 | 发布时间:2020-05-14 10:09:10 |  访问:940

(一)选调计划

面向我县自收自支或差额补贴事业在编在册在岗,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预防医学(620601k、100401k、a100201)、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(100401)、临床医学(620101k、100201k、a100301)、中西医临床医学(100601k)、口腔医学(620102k、100301k)、药学(620301、630301、100701、100801、a100801)、医学检验(100304、a100302)、医学检验技术(620401、101001),且取得初(师)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人员中,选调5名专业技术人员纳入财政全供事业编制管理。

(二)选调条件

1.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,遵守宪法和法律;

2.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行;

3.具备岗位所需要的文化程度、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;

4.具备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,无不良嗜好;

5.思想进步,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;

6.截止2020年5月31日,年龄在45周岁以下(1975年5月31日后出生)。

7.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:

(1)曾受到过刑事处罚、劳动教养的;

(2)曾被开除公职、开除学籍的;

(3)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;

(4)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;

(5)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;

(6)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;

(7)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;

(8)其他法律、法规规定不适宜报考的。

选调办法和程序

选调工作分为报名和资格审查、笔试、体检、考核、公示和聘用五个步骤进行。

(一)报名和资格审查

1.报名时间:2020年5月21日,上午8:30—11:30,下午15:00—18:00。

2.报名地点: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(地址:栾川县城兴华西路)。

3.报名方法:本次选调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。报名时提交《2020年选调栾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》(见附件1)一式2份,并提交以下相关材料(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,附报名表后):

(1)本人有效身份证;

(2)近期同底版免冠1寸彩照4张;

(3)毕业证书;

(4)专业技术资格证;

(5)所在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(见附件2)。

资格审查贯穿于笔试、聘用工作全过程,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,取消其笔试、聘用资格。

4.拟选调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:2。达不到规定比例时核减相应选调岗位计划,核减后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该选调岗位计划。

5.领取准考证时间:2020年5月29日(上午8:30—11:30,下午15:00—18:00),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。

(二)笔试

1.笔试内容:笔试科目为卫生公共基础知识,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。

2.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,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。

3.具体考试时间、地点以准考证为准。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。

4.考生的笔试成绩将在中国栾川网进行公示。笔试成绩并列时,首先按学历层次的高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,学历层次也相同时再按参加工作时间长短确定进入体检人员。

(三)体检

根据考生笔试成绩,按选调计划1: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。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人事部、卫生部《关于印发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(试行)〉的通知》(国人部发〔2005〕1号),人事部办公厅、卫生部办公厅《关于印发〈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(试行)〉的通知》(国人厅发〔2007〕25号),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、卫生部《关于修订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(试行)〉及〈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(试行)〉的通知》(人社部发〔2010〕19号),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、卫生部、国家公务员局《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》(人社部发〔2012〕65号),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、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、国家公务员局《关于印发<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(试行)>;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》(人社部发〔2013〕58号),以及省委组织部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、省公务员局《关于印发<河南省公务员录用体检组织工作流程(试行)>;的通知》(豫人社办〔2013〕88号)等规定进行。

体检不合格者,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进行体检。

(四)考核

根据体检结果,按照拟选调人数1:1的比例确定考核对象。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有关规定组成考核组,对考核对象的德、能、勤、绩、廉等情况进行考核。考核不合格者,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进行体检、考核。

(五)公示和聘用

对考核合格人员,经县2020年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确认后进行公示,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。公示期满后,由县委编办、县人社局办理相关调动手续,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。

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5年(含试用期),拟聘用人员需与聘用单位签订书面协议,明确权责和最低服务年限。

纪律与监督

坚持“公开、平等、竞争、择优”的原则,通过公开考试考核,择优聘用。整个选调工作做到“六公开”,即选调政策公开、选调计划公开、选调条件公开、选调程序公开、笔试成绩公开、选调结果公开,整个选调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。本次选调,凡在规定时间内,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、笔试、体检、考核、报到的,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、聘用资格。选调实行诚信原则,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,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、聘用纪律的,一律取消考试、聘用资格。

本公告中所涉及到的或未涉及到的事项,由县2020年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视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或补充。其他未尽事宜,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。

详情请登录中国栾川网(http://www.luanchuan.gov.cn/),并自行下载打印相关表格。本次选调工作各步骤的相关信息、通知、公告等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,请注意查询。

咨询电话:66831543

监督电话:66822558

相关附件下载:0006xm

附件:

1.2020年选调栾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

2.单位同意报考证明

推荐:更多洛阳市栾川县选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5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